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空运新闻 >> 正文

空运新闻

  • 联手国航 中国外运意在空运物流市场

    www.jctrans.com 2009-8-7 11:44:00

  •   中国外运与中国国航于8月6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外运将以其控股子公司外运发展为平台,与中国国航在业务合作与产品设计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货物运输订舱平台等的对接,探索保税物流园区货站前移业务模式的合作,进一步探讨对核心机场以及各航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的联合投资建设,共同拓展海外市场等。此外,中国国航不排除在适当时机研究与外运发展在资本市场上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关系。 

      同日,外运发展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在业务领域寻求更深远的合作与发展。 

      有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中国物流领域的领头羊企业,中国外运选择在这一时机与航空巨头中国国航强强联合,醉翁之意在空运市场。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