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空运新闻 >> 正文

空运新闻

  •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快运货物通道23日正式开通

    www.jctrans.com 2009-10-26 15:07:00 民航资源网

  •   10月23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内货站正式开通快运货物通道,将提供货物晚到快交接服务。 

      快运货物通道将向信誉好,货量大的货代提供货物晚交接服务,对于窄体飞机超出交接时间5分钟内,重量300公斤以内给予交接;宽体飞机超出交接时间10分钟内,重量500公斤以内给予交接。

      快运货物通道的开通将大大保障客户的货物运输,使客户有更加自由的操作空间,为增加货源建立增长点。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