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空运新闻 >> 正文

空运新闻

  • 波音与中国航空公司开辟希望航班向灾区运物资

    www.jctrans.com 2008-5-26 9:34:00 新浪航空

  •   2008年5月24日(西雅图)—— 深圳航空公司(深航)的一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于西雅图当地时间5月24日,搭载着由国际医疗团队和美慈组织提供的医疗用品飞往中国。这标志着由波音公司发起和协调的四川抗震救灾“希望航班”项目正式启动,其主要内容是中国航空公司用其接收的全新波音飞机将美国慈善组织提供的救援物资无偿从美国运往四川灾区。

      “希望航班”首批近3吨(美制)医疗用品抵达中国后,将由深航国内航班转运至成都机场。抵达成都后,美慈组织将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一道将物资发往灾区。 

      国际医疗团队总裁巴斯·范德赞姆(Bas Vanderzalm)说:“我们非常感谢能有这个机会,通过“希望航班”将希望和医疗用品带给迫切需要它们的灾区人民。”

      美慈组织首席执行官尼尔·肯尼盖亚(Neal Keny-Guyer)说:“面对如此严重的地震灾害,快速反应能拯救数以千计的生命。波音和深圳航空公司的帮助使这些药品能很快运至中国,为美慈组织将药品立刻送到最急需的病人手中提供了可能。”

      波音负责全球企业公民的副总裁安妮·罗斯福(Ann Roosevelt)说:“我们非常关注此次给中国带来巨大灾难和损失的地震,也真诚地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而深航慷慨提供其新飞机的举动使我们的愿望得以很快实现。现在波音公司仍在和深航以及其他中国航空公司一道,探讨更多类似运送救援物资的机会。” 

      5月12日汶川发生地震的第二天,波音公司即通过美国红十字会向中国捐助175万人民币善款用于抗震救灾。此外,波音公司于同日(5月13日)起在内部设立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募捐项目(到6月12日止),号召全球员工为四川灾区民众捐款;公司将在员工捐款总额上追加数额相同的捐款。截止到5月23日,波音公司的捐款总额(含员工捐款和公司追加捐赠)约为525万人民币。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