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锦程物流网优秀报关行展示

    www.jctrans.com 2009-9-29 16:05:00 锦程物流网

  •   锦程物流网报关频道汇聚全国优秀报关行,涵盖各类报关专家,能提供全面、精准的报关服务。这次我们对全国几大港口的优秀报关行进行综合展示,展现报关行中服务专家,方便客户寻找适合的报关行。

      青岛优秀报关行:青岛开瑞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中国商务部注册的一级货代,在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注册:是国际货运组织中国地区唯一成员。成熟操作、跟踪服务、安全信息保护,全程无间隙跟踪。

      上海优秀报关行:上海艾特报关有限公司是中国海关总署批准成立的专业报关行,专业代理海运,空运进出口报关,报检,转关,保税,仓储,下属全资外贸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进出口外贸代理。

      深圳优秀报关行:深圳市恒兴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经贸部、海关总署批准具有全国进出口经营权的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贸易进出口手续办理、出货、报关、报检、退税、结汇等一条龙服务。

      大连优秀报关行:大连富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发展成为以多种经营方式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以永不满足的精神致力于创建一流物流企业。

      天津优秀报关行:天津金丰源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海运订舱配载,运输,仓储,商检,报关等业务;公司的分支机构及合作机构遍及国内外多个主要国家,并为您提供国内外主要城市的门到门服务。

      以上各报关行以港口为依托,以自身优势为服务根本,在港口的报关行业中已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想要了解更多优秀报关行,敬请大家关注锦程物流网报关频道。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