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2008港口经济与现代物流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连举办

    www.jctrans.com 2008-8-26 14:24:00 锦程物流网

  •   2008年8月26日,由大连市物流协会主办的“2008港口经济与现代物流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大连市委党校培训中心酒店举行。来自广州、深圳、河南、浙江、湖北、云南等省市的企业代表以及大连市港航物流企业、政府机关以及广州物流协会副秘书长寸平等其他有关单位领导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连市物流协会赵秘书长为本次研讨会做了开场致辞,锦程物流网作为特约媒体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会上,中共大连市委政策研究副主任薛军针对大连港口与物流方面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环境、投资政策等热点问题做了精彩演讲。除此之外,本次研修班还特别聘请了物流方面的专家以及律师等专业人士就现代物流发展相关的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会议过程中学员们的精彩提问更是将此次研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研修班的成功启航进一步奠定了大连东北国际航运中心的地位,各企业代表对此次研修班也给与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借此机会可以真正的了解到大连的物流、贸易和投资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以及物流区域的联动性打下了结实的基础。(记者/管莹菲)

      详细请见专题报道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