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半百流花馆即将告别历史舞台

    www.jctrans.com 2008-4-28 11:01:00 锦程物流网

  •   28日,广交会第二期已进行过半,据记者从组委会得到的确切消息,广交会将推行重大改革,自下届起,展期由一届分两期调整为一届分三期,开幕时间为2008年10月15日,将于10月15日至11月6日在广州举行,每期展览时间由6天缩短为5天,撤展换展时间为4天。广交会三期都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已使用了30余年的流花路馆将退出历史舞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路展馆建于1974年,展馆面积达17万平方米,因每年举办春、秋两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而举世闻名。流花老馆,曾承载了无数广交会的成功与辉煌。

      广交会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俊文表示,广交会要不断适应国际展览业的专业化潮流,努力解决现有规模仍然不能满足中外企业参展需求的突出矛盾,通过拆分三期,适度扩大规模,将广交会的专业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使更多的企业获得参展机会。

      广交会作为中国出口经济的“风向标”,多年来凭借参展客商多,境外采购商多,成交机率高,被称为中国第一展。但历届广交会对国内参展商参展资格要求严格,展位数量有限,因此,此次变革,对于国内展商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展位的增加,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融入广交会的大家庭,共享广交会商机。另外,促使此次变革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环境保护意识。流花馆地处广州市市中心,每一届广交会会对城市环境有一定影响。因此,处于对广州市整体规划及环境保护考虑,第一零四届广交会全部移师地处广州市郊区的琶洲新馆进行。

      流花老馆的告别,预示着从下届开始,广交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舞台。锦程物流网也将与您和您的企业一起,共同在广交会的新舞台上大展拳脚,再创辉煌。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