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广交会第二期如期开幕

    www.jctrans.com 2008-4-28 10:56:00 锦程物流网

  •   虽然近日广州天气不佳,阴沉沉的天空中不时飘着零星小雨,但阴沉的天气却阴挡不了中外客商参加第一零三届春季广交会的热情,广交会第二期就是在阴冷的天气及展商的热情中如期开幕。

      第一零三届春交会前期,受美国次贷危机、人民币升值、新劳动法等利空消息影响,业内人事一致认为此次广交会会受到影响。但据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第103届广交会一期出口展区成交额达254.3亿美元,比去年秋交会同期增长1.8 %,比去年春交会增长6 %。一期到会境外采购商累计128155人,比去年秋交会同期增长4.1 %,比去年春交会同期下降5.8%。.此数据如一针强心剂,给予了第二期参展的商家一定的信心。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将于4月25日至30日继续在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同时举行,二期琶洲展馆A、B区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流花路展馆展出礼品类商品。锦程物流网将继续在此次广交会上为信誉通及国际信誉通客户做出宣传推广,加大力度树立企业品牌,让所有参与广交会的货主、采购商了解并认识到“网上物流,改变世界”。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