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103广交会首日花絮1:今年安保相当严

    www.jctrans.com 2008-4-16 13:41:00 锦程物流网

  •   (伊豪)办证时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安检口十几条大狼狗、严谨携带任何液体饮料及矿泉水入场……十五日早8点30,开幕第一天的第一百零三届广交会以严格的安全保障制度确保着本次盛会的顺利进行。

      

      

      没来广州之前就早有耳闻这届广交会不比往届,很早以前得到的消息是取消临时证件和翻译证件的办理。往届,我们通过与组委会的良好关系,帮助数百家锦程物流网的高级会员进入到了广交会的会场,通过广交会,很多会员企业与国内外客商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但今年,由于安保等原因,广交会只能对大家说一句抱歉。

      早晨进馆的时候,惊喜的发现排队的人群如“山路十八弯”一样,在偌大个琶洲展馆门口排起了春运期间广州火车站一般的长龙。好容易排到安检入口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安检的速度比往届大大减慢,同行的一位急性子的湖北同事嘟囔:“咋个这么严”,他旁边的一个东北人不爱听了:“比机场安检都严,那是相当严!。”

      严点好,不严的话万一出事你就高兴了?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