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第104届广交会实行重大改革

    www.jctrans.com 2008-10-14 16:39:00 锦程物流网

  •   2008年10月15日,第104届广交会在广州市琶洲展馆如期开幕,在美国金融危机引发的全球需求下降背景下,此次广交会的意义非同寻常。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将实行重大改革,第104届广交会由一届分两期调整为一届分三期,每期展览时间由6天缩短为5天。同时,交易会将全部移师新落成的广交会展馆举行,新展馆占地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分A、B、C三区。

      锦程物流网连续第五届成为广交会“物流咨询”合作伙伴,从现场的人流量来看,展商、采购商数量与上届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下滑,但分析锦程物流网现场获得的询盘量数据表明,北美、欧洲等地的出口货量与上届相比明显减少,而中南美、非洲和中东等地的询盘量则明显上升。

      锦程物流网将充分利用本届广交会推广新海运平台项目,前期精心制作的《“赢在物流”——外贸精英省钱秘笈》将向广交会参展贸易企业全面介绍新平台价值、推广信誉通会员,取得了良好效果。前期参展组计划用10天左右的时间发放1万张以上的光盘。

      此次广交会的召开也标志着锦程物流网新一轮货主推广计划的开始,到今年年底,锦程物流网将通过30家左右的贸易展会,向10万以上的外贸企业推广新海运平台项目,帮助企业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找到更合适的物流提供商。(栗博)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