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Novelis预期2016年欧洲铝制品需求将增加

www.jctrans.com 2015-10-13 13:11:00 文华财经

导读:Novelis的高层表示,尽管受到中国经济增速放慢的波及,但预计欧洲2016年铝制品需求将增加3%。

  Novelis的高层表示,尽管受到中国经济增速放慢的波及,但预计欧洲2016年铝制品需求将增加3%。

  Novelis公司欧洲区总裁Erwin Mayr在LME周上接受采访时称,该增速略低于2015年的增速预估值。

  他称:“我预期2016年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过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损及中国对欧洲含铝产品的进口需求。”

  他表示,继2015年取得良好表现后,饮品罐和汽车领域预计仍将是推动欧洲2016年铝制品需求增加的主要动力。

  他称:“我们预期德国的饮料罐需求将尤其强劲,因为一些德国大型折扣超市的货架上重新摆上金属罐装饮品。”

  知名零售商阿尔迪(Aldi)和Lidl(利德) 今年已将灌装啤酒和其他饮品摆上货架,之前德国曾推出“饮料罐押金制”政策。

  从2003年起,德政府部门推出了“饮料罐押金制”,这促使上述两家折扣超市移除了铝罐装啤酒,因为该机制会产生额外成本。但灌装啤酒的受欢迎程度远胜于玻璃瓶装啤酒,这促使零售商转变了思路。

  Mayr称:“在欧洲乃至全世界,灌装能量饮料今年也十分火爆。”

  大型足球赛事也推动了欧洲啤酒的消费,2016年在法国举行的欧洲足球世锦赛将对铝罐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此外,尽管爆发大众排放丑闻,但汽车领域的铝制品需求预计也将良好。

  他称,如果消费者将大众排除在外,那么他们讲选择购买其他品牌的汽车。

  “受大众排放丑闻影响,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控制排放,因此这一危机在中长期内可能会对铝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Novelis在欧洲年产铝制品100万吨左右,其在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和瑞士进行矿业生产和回收生产。

  他称:“我们今年将全力生产。”

  尽管铝价低迷,但废铝的供应依然良好,因欧洲的垃圾回收体系较为健全,有助于提升废铝供应量。

  在2014年10月,Novelis启动了位于德国的价值2.58亿美元的Nachterstedt铝回收厂,该厂利用废铝可年生产铝40万吨。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