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DNV GL和AMP签约首个中国MRV验证合约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21 10:06:00 航运交易公报

导读:近日,DNV GL和安贝海运 (上海)有限公司 (AMP)签署服务协议,将为中欧贸易线进行运输的21艘散货船队提供航运业二氧化碳排放监测、报告和核实机制(MRV)服务。

  近日,DNV GL和安贝海运 (上海)有限公司 (AMP)签署服务协议,将为中欧贸易线进行运输的21艘散货船队提供航运业二氧化碳排放监测、报告和核实机制(MRV)服务。DNV GL为EU MRV合规还提供数字化和软件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感谢AMP对DNV GL的信任,使中国首张MRV认证合同成功签约。” DNV GL大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李炳光说,“作为全球领先的船级社,DNV GL获得了德国认证机构DAkkS认可MRV验证机构,DNV GL凭借完整的服务类别更好地支持客户合规。”

  “我们很高兴和DNV GL合作来完成MRV验证的合规。选择DNV GL是由于他们完整的服务类别,快速的客户响应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有良好的合作。”AMP技术总监陈建平说。

  EU MRV法规在2015年7月1日生效,要求船东和船舶运营公司每年对5000总吨以上停靠欧盟和EFTA(挪威和冰岛)港口的船舶进行监测、报告和核实二氧化碳排放量。船东和运营商符合EU MRV法规需要实施的第一步是为每艘在规定范围内的船准备监测计划。检测计划需要被独立验证机构查证并且在2017年8月31日前提交。数据收集必须涵盖2018年1月1日起的每一段航程。

  除了专业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MRV验证服务外,DNV GL还有MRV手册来解释“何为MRV,如何合规”,并且最近还发布了MRV Readiness Check APP,DNV GL EU Monitoring Plan APP来促使客户符合EU MRV法规。除了两个APP,DNV GL的ECO Insight和Navigator Insight会在期间更好地辅助完成验证。DNV GL数字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更有效地助力中国船东和船舶营运公司做好EUMRV法规的符合性工作。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