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国外认为集装箱市场已触底

    www.jctrans.com 2009-6-19 8:47:00 物流天下

  •   Lazard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表示,集装箱市场可能会触底,或者已经触底。分析师认为,美国集装箱港口的集装箱量已经增加,亚洲港口的吞吐量也公布了较好的数据。租船利率正处于历史的最低点,但是却很稳定,同时运费在下降,燃料成本也在减少。 

      “我们并不是说已经走出了困境,”分析师在给一份客户的分析中说,“运费应该会继续保留这种低水平几个月,然而,人们有理由相信,集装箱行业正开始触底或者已经触底。” 

      分析师还表示,集装箱市场的船队增长也已经放缓,并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继续放缓。 

      有迹象显示“为了适应当前市场”集装箱船的订单正越来越少。“但是我们不要过于乐观,”这位纽约的分析师说,“因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