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 正文

海运新闻

  • 格鲁吉亚州港货运创新高

    www.jctrans.com 2008-5-28 9:45:00 大公报

  •   美国格鲁吉亚州州长普度宣布格鲁吉亚州港务局的码头及萨凡纳港区于08财政年度首10个月,合共处理货量逾2140万吨,同比上升20.6%。位于萨凡纳的花园城市码头创下逾220万标箱吞吐量,同比上升19%。萨凡纳港在全美货柜码头中排名第四。

      普度表示:“即使面对较为严峻的经济环境,格鲁吉亚州的港口仍然是充满动力的经济火车头。8号及9号货柜泊位项目落成、萨凡纳增设4台吊机及布劳恩斯魏克的谷仓及铁路设施扩建工程,均提升了格鲁吉亚州相对于其它港口的竞争优势。”

      他还表示,格鲁吉亚州港务局在提升货运吨数及处理能力的同时,亦致力减低对柴油的依赖。他称:“数年前,格鲁吉亚州港务局展开一项计划,逐步把大型岸边吊机由柴油驱动改为用电力驱动。今天,港务局营运17台全部电力化的超巴拿马型岸吊,每年可节省超过150万加仑柴油,更可避免在格鲁吉亚州排放数以百吨的氧化氮、一氧化碳及微粒,有利保护环境。”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