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Golden Ocean一季度净亏1790万美元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5-27 10:02:00 国际船舶网

导读:5月24日,散运公司Golden Ocean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

  5月24日,散运公司Golden Ocean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

  该公司在2017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790万美元,每股亏损0.17美元,而2016年第四季度净收入650万美元,每股利润为0.06美元,2016年第一季度净亏损6820万美元,每股亏损1.09美元。2017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750万美元,而2016年第四季度为2420万美元,2016年第一季度为亏损1420万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发行1780万股,用于收购16艘散货船,并承担2.852亿美元债务。该公司发行的股票每股送价值60挪威克朗(约合6.97美元),成功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用于支持船舶收购。

  同时,Golden Ocean一季度接收“Golden Virgo”轮和“Golden Libra”轮两艘新造超大灵便型散货船,以及“Golden Surabaya”轮和“Golden Savannah”轮两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并达成剩余6艘新造船延迟至2018年交付的协议。

  Golden Ocean首席执行官Birgitte Ringstad Vartdal表示,虽然今年第一季度运价持续上涨,但由于一季度通常表现为季节性疲软,这些影响和船队运力增长抵消了运输需求的增长。在这种背景下,该u公司相信收购庞大的现代化高质量的船队是非常及时的市场反应。

  据了解,Golden Ocean收购的船队平均船龄为4年,符合现有船队的船龄分布,能够进一步扩大商业规模和经营效益。该公司表示,这些收购在散运市场逐渐改善的情况下,将为股东创造显著价值。

  Golden Ocean管理公司的首席财务官Per Heiberg表示,该公司将在第二季度全额支付延期偿还的5400万美元银行债务。由于2016年第一季度的盈利水平出乎意料的低迷,触发了现金流危机,导致债务延期重组。同时,在收购16艘船后,该公司预期现金盈亏平衡水平将进一步降低。考虑到市场有所改善,该公司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现金收支平衡,从而持续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