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SM LINE已运营30艘船舶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21 9:45:00 搜航

导读: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接管了韩进跨太平洋和亚洲航线资产的森罗商船(SM Line)继续扩大其船队,现在SM LINE旗下已运营着30艘船舶,发展速度可谓十分迅猛。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接管了韩进跨太平洋和亚洲航线资产的森罗商船(SM Line)继续扩大其船队,现在SM LINE旗下已运营着30艘船舶,发展速度可谓十分迅猛。

  根据船舶经纪人的报告显示,由Samra Midas集团支持的SM LINE 已经从Technomar集团购买了两艘2000年建造的5900TEU的集装箱船

  Marco R(已更名为SM Tacoma)

  Fleur (已更名为SM Vancouver)

  以及从Rickmers Reederei处购买的1999年建成的1585TEU的Spirit of Bangkok(已更名为SM Bangkok)。

  Spirit of Bangkok是最近从Baumwall GmbH&Co KG处购买的Bermudian Express的姐妹船。

  本月初,SM LINE还购买了3艘8586TEU的集装箱船:

  SM New York(前Hanjin Long Beach)

  SM Savannah(前Hanjin Rotterdam)

  SM Norfolk(前Hanjin Seattle)

  以及韩进海运银行出售的三艘6650TEU的集装箱船:

  SM Hong Kong(前Hanjin Shenzhen)

  SM Seattle(前Hanjin Chongqing)

  SM Kwangyang(前Hanjin Mumbai)

  SM LINE目前运营着3艘8586TEU,8艘6650TEU,2艘5900TEU,1艘4250TEU的集装箱船及4艘驳船,加上包租的船舶,公司现在共运营着30艘船舶。

  其中4250TEU的SM Mumbai 和1100TEU的SM Tokyo由SM Line直接拥有。

  14艘船由韩国航运公司(前Samsun Logix)拥有,SM Hochiminh和SM Bangkok则由Korea Line的船舶管理部门KLC SM拥有。

  SM集团表示集团决定改变船只的所有权,以分散融资风险。

  SM LINE的一位官员表示,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美国东海岸航线服务。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