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以星航运重组网络拉开序幕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3-2 15:00:00 中国航贸网

导读:从以星航运获悉,作为该公司战略的一部分,重组新网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该网络自2017年4月开始实行。

  从以星航运获悉,作为该公司战略的一部分,重组新网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该网络自2017年4月开始实行。

  以星航运的新服务ZIM MED PACIFIC (ZMP)将服务于亚洲-PNW贸易和亚洲-东地中海/黑海贸易。该服务将部署15×4.5K船只,具有运营优势和高计划可靠性,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运输时间和最高的服务水平。

  ZMP航线:

  巴生港-盖梅港-大铲湾港-盐田-厦门-宁波-上海-釜山-温哥华-釜山-青岛-上海-宁波-大铲湾港-巴生港-阿什杜德-海法-伊斯坦布尔-新罗西斯克-敖德萨-伊斯坦布尔-海法-巴生港

  在亚洲-太平洋北西贸易中,ZMP提供自亚洲至太平洋北西的快速连接,将东南亚和中国的主要港口与温哥华网关相连,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过境时间,以铁路畅通地连接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内陆目的地,扩大亚洲港口的覆盖范围,并通过巴生港顺利连接到亚洲内部网络。这一新线路两次直接抵达盖梅港、越南和中国厦门。

  此外,另外一太平洋线路ZIM Pacific North (ZPN)近期宣布将按照以下顺序运营:香港-烟台-高雄-上海-釜山-塔科马-温哥华-釜山-光阳-高雄-香港

  在亚洲-东地中海/黑海贸易中,ZMP在亚洲和东地中海/黑海的港口间提供快速高效的连接,包括一特殊的新罗西斯克港口停靠,与区域网络紧密相连。凭借以星航运丰富的经验和在该区域运营的优势条件,ZMP客户将受益于以星航运广泛的地中海网络和其码头最高等级的服务;同时还伴随着亚洲港口广泛覆盖,与以星航运亚洲区域服务网相连。

  同时,以星航运正在推行一新的印度-东地中海/黑海线路,India Med Express(IMX),线路如下:

  蒙德拉-哈吉拉-那瓦西瓦-科伦坡-亚历山大港-海法-梅尔辛-伊斯坦布尔-蒙德拉

  以星航运在IMX印度次大陆加强了各种投资活动,其中包括一个显著升级的投资组合、与Avvashya-CCI Logistics的合作协议以及Allcargo Logistics Limited的一家子公司,以此在印度为以星航运的客户提供物流服务。

  以星航运首席执行官Rafi Danieli表示:“以星航运的网络升级多数由我们独立完成,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运营和商业灵活性以及一流的服务水平。以星航运对客户服务的专注度将在这一升级结构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