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KLNG继续扩大LNG船船队规模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9-23 13:25:00 国际船舶网

导读:在未来2年里,K Line LNG Shipping(英国)(KLNG)将接收2艘新造船继续扩大船队规模。这2艘新造船已获得长租协议。

  据贸易风报道,在未来2年里,K Line LNG Shipping(英国)(KLNG)将接收2艘新造船继续扩大船队规模。这2艘新造船已获得长租协议。

  KLNG董事总经理Yuzuru Goto表示,该公司去年已在大宇造船海洋订造了2艘173400立方米的LNG船“Patris”号和“Kinisis”号,定于2018年交付。这2艘船舶已获得英国石油(BP)为期10年的长租协议,将用于在美国自由港LNG码头运输LNG。KLNG将负责这2艘LNG船管理。

  此外,KLNG还有一艘新造船获得了三井物产的长租业务,2020年交付后交由KLNG运营管理。该船将使得该公司LNG船船队规模达到11艘。

  Goto表示,这3艘即将交付的新船为该公司LNG船队2期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自2002年川崎汽船在伦敦开设办事处,经营LNG业务以来,直至3年后该公司才正式确立KLNG子公司。

  川崎汽船认为,美国开始发展LNG项目之后,该公司有必要在大西洋周边设立办事处进行LNG进口业务。2005-2009年期间,川崎汽船将旗下部分拥有的7艘LNG船送往伦敦办事处进行管理。之后,该公司旗下的全资LNG船147804立方米的“Celestine River”号(建于2007年)在与BP为期5年的租约结束后,也加入KLNG船队。

  不过,“Celestine River”号目前已获得了一项从2018年开始的长租协议,承租方为亚洲租船商。因此KLNG近期预计还将为“Celestine River”号签订一些12-18个月的期租协议。

  包括即将交付的新造船在内,该公司船队11艘船舶均已获得2-25年的长租协议。该公司在2020年经营目标中表示,计划扩大LNG船船队规模至14艘,并指出未来业务重点仍在大西洋区域。Goto表示,该公司不考虑LNG船的投机订造,并仍倾向于签订长租协议,但会根据具体情况逐个为船舶选择新业务。

  和其他船型一样,过去一年半里LNG船市场同样处于低迷状态,但在最近几周市场上LNG船租价有所上扬,LNG船船东开始签订租船协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