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被收购后,APL一个月内密集调整全球航线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9-19 13:40:00 中国航务周刊

导读:纳入达飞集团的美国总统轮船(APL)正变得如鱼得水,近日又新增跨大西洋航线。

  纳入达飞集团的美国总统轮船(APL)正变得如鱼得水,近日又新增跨大西洋航线。

  跨大西洋航线进口运价创五年来新低,而APL即将在该区域推出一条新的航线。

  新航线命名为大西洋海湾快线(Atlantic Gulf Express),将于10月2日开始运行,连接北欧、美国大西洋海岸和墨西哥湾,靠泊勒阿弗尔、迈阿密、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和阿尔塔米拉港。

  APL跨大西洋业务领导Eric Eng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承诺欧洲和美国大西洋海岸港口间的行业领先运输时间,以及快速连接美国大西洋、美国湾和墨西哥湾市场,以满足客户需 求。”

  而根据计划,明天(9月19日)APL将和川崎汽船(K Line)在远东-中东航线共享现代商船(HMM)的舱位,进一步深入市场。

  APL通过HMM的CME航线,进一步深入中国和中东市场。K Line则借助HMM的KME航线,连接韩国、中国、南亚、巴基斯坦和中东地区港口。

  同时,APL还将推出的西亚快航(WA5航线),届时,APL将在中国-南亚-伊朗之间实现快速直航。

  两周前,APL宣布推出一条新的周班服务网络——Andino Service (ANS),连接拉丁美洲主要市场。

  APL表示,新的ANS服务将通过在曼萨尼约、巴拿马、卡塔赫纳、布埃纳文图拉、哥伦比亚和巴尔泊亚港的全球长途运输服务提高南美西海岸和亚洲及美国主要港口之间的连通性。

  APL南美贸易区主管Efrain Osorio表示:“ANS服务的推出旨在促进南美西海岸和亚洲、美国之间的贸易增长。通过连接APL在巴拿马和哥伦比亚地区的服务,减少南美西海岸和美国东西海岸主要港口间、以及至亚洲主要市场的运输时间。”

  南美西海岸是新鲜农产品主要出口地区,包括海鲜、水果和蔬菜,通过海运将这些货品运往世界其他地区。为了提升出口商的业务增长,ANS北向服务将利用最优的专业知识加快腐冷藏商品的运输效率。

  ANS服务将从今年10月16日起运营,首发港为智利的圣安东尼奥港,将挂靠圣安东尼奥、智利、卡亚俄、秘鲁、瓜亚基尔、厄瓜多尔、布埃纳文图拉、哥伦比亚、曼萨尼约、巴拿马、金斯敦、牙买加、卡塔赫纳、哥伦比亚和巴拿马的巴尔泊亚港。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