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中远航运第三艘船舶启航即将展开北极之旅(附图)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8-8 10:42:00 中远航运营销

导读: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中远航运天禧轮装载着29200吨纸浆,从芬兰科特卡港启航回国。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中远航运天禧轮装载着29200吨纸浆,从芬兰科特卡港启航回国。作为航行北极“永盛+”项目的一部分,天禧轮计划取道北极东北航道,这也是继永盛轮、夏之远6轮之后第三艘航行此航道的公司船舶。另外,天禧轮此次货载,也是近年来中远航运自营船舶从欧洲回程首次运载纸浆货物,显示公司在欧洲区域的服务能力得到了标志性的提升,体现出公司通过实施精准营销、平衡营销,回程货开发取得了成果。

  公司韩国敏总经理对此次货载和航行高度重视,利用在芬兰举办中远航运芬兰区域客户推介会的间隙,7月29日专门委托人员送去慰问品对该轮表示慰问。

  天禧轮此次穿越北极东北航道回国,也是公司第一艘利用冰区航行窗口期实施单航次西行该航道的船舶,中远航运航行北极“永盛+”计划得到了进一步推进。“永盛+”计划,即“北极航运先锋”永盛轮继续采用“北极往返”的形式航行,公司另有多艘船舶利用冰区航行窗口期实施单航次单向航行,进一步扩大北极东北航道商业化运营的规模,为建立北极航行常态化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更快捷的航线选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7月16日、7月27日,永盛轮、夏之远6轮已先后从国内启程展开北极之旅。

  近年来,世界纸浆出口贸易量呈上升态势,中远航运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进军纸浆运输市场,向纸浆客户开展针对性的营销,成功签订数个大型纸浆COA运输合同。公司也在硬件上不断满足客户需求,随着新造船舶的陆续下水,公司船舶对纸浆的适货性不断增强。此次执行项目的天禧轮,具有大舱口,其货舱舱型方正,为箱型货舱,且配备最大抬吊能力达200吨的吊杆,非常适合运输纸浆货物。

  8月2日下午,芬兰纸浆客户在公司人员陪同下视察了正在装载纸浆的天禧轮。客户参观了天禧轮的会议室、船员生活区,对天禧轮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船员的精神面貌大加赞赏。在会议室,船长吴慧辉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理方针、服务宗旨、船舶规范、适货能力、设备性能、船员团队等情况,我司业务人员刘开元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船队实力、优质服务以及“天”字号系列船舶的特点和承载能力,客户对中远航运的雄厚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