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以星航运三季净利3500万美元 同比扭亏为盈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5-11-27 17:20:00 航运界

导读:以色列班轮公司以星航运近日公布三季度及今年前9个月的经营情况。在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中,以星航运总体经营情况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以色列班轮公司以星航运近日公布三季度及今年前9个月的经营情况。在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中,以星航运总体经营情况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截至9月30日,以星航运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8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100万美元),前九个月调整后EBITDA为1.9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600万美元);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利润率增长5.1%,前九个月增长8.6%;第三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增长1.6%,为1200万美元(2014年第三季度为1400万美元),该数字前9个月增长5.3%。

  第三季度,以星净收入为1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700万美元)。前九个月,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00万美元);前九个月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92亿美元;经营性现金流为1.56亿美元,去年同期经营现金流为7900万美元。

  据了解,以星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运输58.14万TEU,比去年同期增长1%。受全球贸易需求减弱影响,运输效益成负数,但由于Z7S航线实现盈利,从而抵消了亏损。

  以星表示,第三季度关键贸易区航运费率触及历史最低点,让经营备受挑战。第三季度每TEU平均费率为1120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3%。受费率下滑影响,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缩水12%,为7.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54亿美元。

  今年年初,以星设立Z7S航线,该航线横跨中国南方、东南亚、印度通过苏伊士运河抵达美国,是以上区域最快速的航线之一。该航线设置是为了联动新兴贸易区增长,也是在美东海岸布置战略。以星Z7S航线让公司在亚洲-美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保持盈利。

  此外,以星还称,第三季度,公司完成实施最近新船装载计划,使以星最大限度发挥船舶载运能力,通过船岸信息联动,提高在港效率,减少在港停泊时间。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