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长油复牌后连续三跌停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4-4-24 13:52:00 网易财经

导读:近200名长油股民自发组织了系列维权行动,今日的行程和安排是向中纪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长油董事长朱宁。

  自4月21日复牌至今,长油连续三日被大量卖单封死在跌停板上。

  截至到发稿时,五档盘口数据显示,委比-100%,委差-3552750,没有一笔买单,股价已跌至1.19元/股,比复牌价格累计下跌27%。

  网易财经了解到,近200名长油股民自发组织了系列维权行动,今日的行程和安排是向中纪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举报长油董事长朱宁。

  据股民代表之一王树珍告诉网易财经,他们今天共有十几个来自沧州、天津等北京周边地区的股民,带着针对长油董事长朱宁的举报信和举报材料,7点钟便开始奔走于中纪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单位。

  “中纪委和最高检都没有受理,”,王树珍告知他们今天的举报结果。在他们的检举信中,列举了朱宁“涉嫌通过新加坡子公司贪腐洗钱、涉嫌在船舶建造中贪腐、涉嫌利用减值计提来掏空国有资产”等共八项罪名,“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把材料递交到了证监会、上交所”,王树珍说。

  据长油的2013年报显示,朱宁,2009  年 1 月至 2012 年 5 月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董事长;2012 年 5 月至 2013 年 8 月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2013 年 8 月至今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

  谈到为何举报朱宁,这位自称是天津港退休职工的王树珍告诉网易财经:“我了解航运行业,又是做会计的,长油若没有问题,不可能弄成现在这样”,或许正是因为无处发泄蒙受了巨大损失的愤怒,股民们只能把矛头直指长油的当家人朱宁。

  “我们几个中最多的亏了200多万元,我自己现在有20万股,是2012年5月以1.8元/股买入的” ,王树珍说。当被问到是否打算出手的时候,她回答:“天天跌停板,想卖都卖不出”。

  目前,这批约200人的维权队伍已经将举报材料递往证监会、上交所、长航集团等单位,均未获得官方回复。网易财经试图联系长油,但是董秘办的电话(产品库 求购 供应)无法接通。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