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18

导读: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4月26日在吉隆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汇聚来自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4月26日在吉隆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汇聚来自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在为期三天峰会里,参会嘉宾通过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等一系列商务活动收获了累累硕果,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况空前的物流大会!

  锦程物流网CEO在开幕上向远道而来的各国宾客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物流行业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带动下蓬勃发展,共创行业繁荣。这一切离不开坦诚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在资源共享中获得个性发展的契机,在保持独立性的同时促进整个物流行业的共同进步,共享科技进步理念创新带来的时代红利,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越来越成为各个领域和行业达成共识发展的理念。

  

  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锦程物流网首席专家顾问王德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物流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享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对我们物流行业的发展进步有着重大作用。锦程物流网深入行业十余载,为全球物流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王德荣先生并在致辞中预祝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成功,各位来宾在这次峰会上收货累累硕果。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HONOURABLE YB DATO' KAMARUDIN JAFFAR先生应邀出席并致辞,他围绕物流领域中最受瞩目的政策趋势、热点议题进行前膽性、权威性的解析,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呼应。最后,作为东道主的他对第十届全球物流峰会在吉隆坡召开表示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1300多位企业高层因为峰会相聚在吉隆坡,这个集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一体的大都市,第十届峰会使得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更加璀璨,同时也掀起了物流发展的新篇章。

  

  市场竞争激烈,业务拓展困难,在本届峰会论坛上,青岛荣圣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翠荣女士、TOP UNIVERSE INC CEO Arthur Moroz先生、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创新发展中心总经理李兰女士、Worldwise Freight (M) Sdn Bhd  Sales Manager Khor Sheng Han先生、Oriental Logistics Group Ltd. Director of Indonesia office Sentosa Cen先生等嘉宾围绕青岛物流业、国际货运、电子商务、全球贸易与风险解决方案、马来西亚贸易、东南亚物流业等热点话题展开分享,大咖们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的广泛认可,现场氛围热烈,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呼应。

  

  来自全球各地的物流企业齐聚一堂,洽谈合作气氛火爆。本届峰会共进行了15376轮次的“一对一洽谈”,组委会采用线上自主邀约模式,每轮30分钟的交流,大幅提高洽谈成效。商务洽谈本届峰会新增的一对一爽约反馈,有效的督促了嘉宾守时,获得了广泛好评。 据初步统计,98%的洽谈者达成了合作意向,一对一洽谈以“国际视野、优势突出、精准匹配、务实高效”的设计宗旨,为全球物流货代企业架起一条业务合作的高速公路。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自2008年创办至今,历经全球物流市场的跌宕起伏,始终坚持着“高规格、高水平、国际化”的办会特色,已经成为亚洲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专业会议,是全球物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第十届峰会受到来自全球客户的支持与认可,足以证明国际影响力和行业的权威性。至此,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闭幕,难说再见。期待2019年9月25日-27日在广州举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再相聚。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