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出口之BV商检

www.jctrans.com 2011-5-25 10:33:00 易舱网

BV是Bureau Veritas 的简称, 即法国国际检验局,是一家国际知名检验机构(类似SGS), 其总部在法国,基本在各个国家都有其分支。

  1. 什么是BV商检?

  BV是Bureau Veritas 的简称, 即法国国际检验局,是一家国际知名检验机构(类似SGS), 其总部在法国,基本在各个国家都有其分支。

  该机构主要能提供船级社、工业、检验与在役检验、健康安全和环境、建筑、认证、消费品服务和政府服务与国际贸易共计8大项业务,而商检只是其中一项业务。

  2. 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BV商检?

  目前主要是涉及出口到非洲部分国家的特定产品需要办理BV商检,(无此检验客户不能清关取货)。如出口到ANGOLA(安哥拉)。

  3. BV商检具体流程报

  1. 买家在他们所在国向BV申请,然后把申请单号提供给供应商;

  2. 供应商所在地的BV分公司给其传检验通知单, 按照要求填写好(主要内容有装柜时间;地点;联系人;电话; 数量等基本信息)连同装箱单一起回传过去, 注明检验编号;

  3. BV安排离供应商最近的分支结构检验

  4. 检验完毕,上BV封条,出检验报告(检验完了, 供应商要把按照实际装箱数量的装箱单; 发票传给BV做正式报告)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