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非洲的假定单

www.jctrans.com 2011-4-21 11:45:00 易舱网

大部分货物要你运往尼日利亚,他们的INQUIRY基本是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公司,其中内容就是说有很大的定单给你,也不具体说明产品型号,基本的产品资料。但他们说客户是来自非洲的。还有很少要求去英国那里。

  近期遇到了一些比较容易的受骗的假定单,特总结告诫所有网友:

  基本特征:

  1)大部分货物要你运往尼日利亚,他们的INQUIRY基本是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公司,其中内容就是说有很大的定单给你,也不具体说明产品型号,基本的产品资料。但他们说客户是来自非洲的。还有很少要求去英国那里。

  2)基本上使用支票,银行底单,五花八门的付款方式。然后就通知你要马上发货。

  处理方法:每当他们给我打电话时(今天也还在和我联系,从4月份到现在的事情)我听他们口气好象自己认为是上帝一样,我采取的方法,消耗他的精力和国际电话费用。没有兴趣的时候,骂他两句,不理睬他,方式大家随意。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