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的LH汉莎不断在进步

www.jctrans.com 2009-9-29 11:16:00

  LH汉莎全称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英文全称为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IATA 二字代码为LH,ICAO 三字代码为DLH。LH汉莎可以说是一家居于全球先驱之位的航空运输公司。它由四百余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组成,其业务面极其广泛,囊括旅客业务、物流、修理和检修、餐饮、休闲旅行和IT服务。LH汉莎的总部设在科隆,客运和货运服务的经营中心位于法兰克福。德国境内的其他主要地点有慕尼黑、柏林和汉堡。

  LH汉莎全称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英文全称为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IATA 二字代码为LH,ICAO 三字代码为DLH。LH汉莎可以说是一家居于全球先驱之位的航空运输公司。它由四百余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组成,其业务面极其广泛,囊括旅客业务、物流、修理和检修、餐饮、休闲旅行和IT服务。LH汉莎的总部设在科隆,客运和货运服务的经营中心位于法兰克福。德国境内的其他主要地点有慕尼黑、柏林和汉堡。

  相对于QF澳航等历史悠久的航空运输公司来说,LH汉莎资历、底蕴等可能是排不了第一。在看了很多世界性航空公司的详细资料后,对于LH汉莎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它的创新,也就是说,LH汉莎一直坚定不移的在进步,创造着一个又有一个时代的奇迹。

  LH汉莎认为,富有现代感和比较崭新的飞机是不可或缺的。较之较旧机型而言,使用现代飞机会更加经济、更加环保,因为后者消耗的燃油量更少,同时排放的污染物也更少。因此,LH汉莎早在2003年发起了机群现代化计划。在2003/2004年期间,更换了十架新型空客 A340-600 和十架新型空客 A330-300。LH汉莎从 2007 年开始使用新型空客 A380。汉莎货运也从 2005 年开始实行机群现代化,同时会以MD-11货机取代波音 747- 200。LH汉莎机群的平均使用年限为8.4年,这比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航空公司操作的联合机群的使用年限短两年。

  为了向客户提供无缝连接的密集网络,LH汉莎组成了庞大的全球合作联盟。 星空联盟网络创建于1997年,是其中最重要的链接。在货运方面的首次全球联盟便大获成功。同样,LH汉莎在区域组以“汉莎区域”的形式加入联盟网络,而且会将五个不同的航空公司联合在一起。

  质量和创新、安全和可靠永远都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特色。LH汉莎还推出了从起航时的多种地上人性化服务至机上的特殊短程运输服务,法兰克福专用终点站使得LH汉莎的飞行体验更加舒适和惬意。

  不断的创新、领先于时代的脚步,我们相信,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满意安心的服务。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