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实务海运空运陆运综合物流进出口专题工具会议人才数据法规期刊排行
首页 >> 进出口 >> 经贸新闻 >> 外贸 >> 正文

法政府掀起国企私有化浪潮


www.jctrans.com 2005-6-11 10:54:00  
  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6月8日晚发表公报,宣布国有的法国燃气公司定于本月23日“开放部分资本”,即实现部分私有化,法国政府仍将掌握该公司78%至80%的资本。

  经济、财政和工业部的决定是根据总理德维尔潘的要求作出的。德维尔潘6月8日下午在国民议会作政府施政纲领报告时指出,法国燃气公司、法国电力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应该尽快开放资本以增强竞争力,政府也可通过这一方式获得更多的资金以发展经济。

  在德维尔潘发表讲话4小时后,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布雷东即宣布法国燃气公司将不日“开放资本”,但他没有透露政府希望通过这一行动获得多少资金。根据有关规定,在这一过程中,法国燃气公司职工可优先购买公司3%的股票,其余股份则向社会销售。

  法国燃气公司“开放资本”的行动是法国新一轮私有化浪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法国政府于6月7日宣布以大约34亿欧元的价格出售法国电信6.2%的股份,从而使其在该公司中的持股比例下降为34.9%。

我要说两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物流问答】【物流信誉】【下载物流通】【评论】【推荐】【打印】【收藏】【关闭
  相关连接
  一周报道 ·船公司近期航线动态一览  ·2006年中国物流业十大事件  ·北方龙吐明珠——记大窑湾保税港区  ·将洋垃圾堵在国门外  ·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  
·阿联酋航空网络货物销售..·FOB/CIF/CFR..
·货运代理揽货技巧·让过去过去 让未来到来
·货运险在互联网时代的革新·对海外代理协会组织的研究
·二OO七,中国物流“大..·国际顶尖物流盛会设宴申..
·国际顶尖物流盛会——慕..·明年4月休闲之都迎休闲..
·首届股市民间高手大赛颁..·刘枫同志出任中国中小企..
行业搜索热词排行: 物流访谈 揽货 走货 广交会 物流年会 海运费 商业网站100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实用工具
 07年海关税率:
 海运大辞典:
    船东名录 NVOCC
    报关代码 里程查询
    危险品名 更多>>
   资讯排行榜
     最新热讯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热帖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PK物流任你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