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物流百科

收藏物流中心的规划设计流程

在现代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条件下,物流中心的规划设计的合理确定,对于企业、地区、城市的经济发展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

收藏怎样提取铁路货物

收货人应要求在发站填写运单时,正确填写收货人名称、住址、邮编。领货凭证要与运单一致,不能简写、缩写、误写,防止在到站时查询困难,造成收货人不能及时领取货物,产生......

收藏交通部铁路货物运输承运货物的手续

车站接受托运人提出的货物运单时,应审查货物运单上填写的事项是否符合铁路运输条件,井审查应随同提出的证明文件是否齐备和有效;对符合要求者指定搬入车站或装车日期,如......

收藏可供选择使用的海关估价方法

海关做人守则适用于海关对进口商品征收从价税的商品的估价。它并没有规定出口关税的征收或依据商品价值实行配额管理时也有义务采用这种估价方法。......

收藏海关办理进出口货物担保的手续

在进出口国家限制进出口货物和金银制品、文物、药品等进口控制货物时,不能交验也未申领到有关许可证件和其他批准证件,海关不接受受担保申请。 ......

收藏海关行政许可的程序

申请人或其代理人可以到海关办公场所提出,也可以通过信函,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书面申请。 ......

收藏海关稽查制度

稽查报关报送海关前,应征求被稽查人的意见。被稽查人应当自受到报告之日起7日内,将其书面意见送交海关。海关应当自受到稽查报告之日起30日内,作出海关稽查结论。 ......

收藏海关行政处罚的范围规定

与走私人通谋为走私人提供贷款、资金、帐号、发票、证明、海关单证的,与走私人通谋为走私人提供走私货物、物品的提取、发运、运输、保管、邮寄或其他方便的,以走私的共同......

收藏收货人办理铁路货物到达交付的程序

根据到达货物作业单指明的货位交付处办理货物交付手续。 ......

收藏铁路运输货物监管流程

报关单位的报关员持已通过审单中心审核并打印的报关单及随附单据向我处监管一科申报厅递单。 ......

收藏办理铁路集装箱托运流程

填写货物运单如实填记货物的完整品名和重量.如需凭证明文件运输的货物还须附有关征明文件。 ......

收藏铁路通关流程

由代理报关单位到铁路领取运单及有关单据并合同先到检验检疫局报验,报验完毕后到海关报关,海关根据报关单工具税单,将票据返还代理报关单位,报关单位将票据再返还给铁路......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