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物流百科

收藏海关监管的依据

进出口许可管理制度是根据国家对外贸易方针政策,对进出口货物由经贸主管部门签发许可证等方式来实施管理的一项制度。......

收藏海关对保税仓库的管理要求

保税仓库经营单位进口供仓库自己使用的设备、装置和用品,如货架、搬运设备、运输车辆等,不属于保税货物,进口时应按一般贸易办理进口手续并缴纳进口税款。......

收藏海运出口托运工作办理

货物集中港区后,把编制好的出口货物报关单连同装货单,发票,装箱单,商检证,外销合同,外汇核销单等有关单证向海关申报出口,经海关关员查验合格放行后方可装船。 ......

收藏物流园区缺什么?

物流园区是中国物流发展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物流园区及其配套设施建设是物流领域最重要的投资,因此,是物流热中的热点。 ......

收藏海关是否负责货损?

海关查验货物、物品后交给货主时,如货主没有提出异议,则视为货物、物品完好无损。 ......

收藏什么是物流?物流业范围有哪些?

在国际上,物流产业被认为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动脉和基础产业,其发展程度成为衡量一国现代化程度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

收藏3PL如何控制运价体系

在企业的物流成本中,运输成本占整个物流成本的30%左右。要想达到成本最低,就得利用各种手段降低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运输成本。 ......

收藏物流作业管理流程

物流中心的交易起始于客户的咨询、业务部门的报表,而后由订单的接收,业务部门查询出货日的存货状况、装卸货能力、流通加工负荷、包装能、配送负荷等来答复客户,而当订单......

收藏仓库的5项基本服务内容

在实物配送中经常使用现场储备(spot stock),尤其是那些产品品种有限或产品具有高度季节性的制造商偏好这种服务。......

收藏海运提单中当事人的关系

海运提单(以下简称“提单”)是在海上运输(主要是班轮运输)方式下,由承运人或其代理人签发的,确认已经到(或已装船)某种货物,并且承诺将其运到指定地点交与提单持有......

收藏空箱调运问题产生的主要因素

目前,在世界各班轮航线上几乎都存在着由于货物运输的季节性变化以及航线两端国家或地区的贸易额不平衡等原因引起的货流量不平衡的问题。......

收藏仓储中心三种地坪的选择方法

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和现代化工业生产的迅速发展,物流仓储业得到了空前的繁荣,同时随着企业对产品包装、存储要求标准的提高,物流仓储业对库区地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