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危险品

收藏绝对禁止航空运输的危险物品

绝对禁止航空运输的危险物品......

收藏汽车运输危险品货物分类

汽车运输危险品货物分类 ......

收藏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中的疏散距离

在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中,必须及时做好周围人员及居民的紧急疏散工作。......

收藏危化品运输安全6项注意

危化品易燃、易爆、易中毒、易污染,运输中一旦肇事就可能酿成重特大事故,后果不堪想象。同时,给施救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处理回收也极为棘手。......

收藏危险化学品苯的基本信息和防护措施

主要用于制造洗涤剂、杀虫剂和油漆清洁剂,苯可作为汽油一部份。......

收藏化学危险品存储注意事项

化学试剂共分八类:爆炸品;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品和遇湿易燃物品;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有毒品;放射性物品;腐蚀品。......

收藏危险品出口应该如何来操作?

所需单据应由发货人/货代提供,计划员收集后,审核一下单据是否齐全、有效、真实无误:......

收藏托运危险货物需提供的单证

托运时应随托运单提供中英文对照的“危险货物说明书”或“危险货物技术证明书”一式数份,内应有品名、别名、分子式、性能、运输注意事项、急救措施、消防方法等内容,供港......

收藏如何办理危险货物的托运

危险货物的托运订舱必须按各类不同危险特性分别缮制托运单办理订舱配船,以便船方按各种不同特性的危险货物按照《国际海运危规》的隔离要求分别堆装陨运输,以利安全。......

收藏危险品在报关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各个国家危险品的进出口都有严格的控制,因此对危险品的报关有一定的要求。 ......

收藏“危险货物”的定义

根据《危险货物分类和品名编号》(GB6944.2005),“危险货物”定义为: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放射性等特性,在运输、储存、生产、经营、使用和处......

收藏为什么要成立危险品码头数据

近日,交通部针对危险品码头发出了《关于加强港口危险货物作业安全管理的通知》。在这份通知中要求各地交通运输(港口)及主管等单位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并要求各地......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