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外贸单证

收藏联运提单与联合运输提单的区别

联运提单与联合运输提单的区别:联合运输提单简称(CT B/L),联运提单简称(Through B/L)。 ......

收藏联运提单

联运提单是指须经两种或两种以上运输方式(海陆、海河、海空、海海等)联运的货物,由第一承运人(第一程船运输的承运人)收取全程运费后,在起运地签发到目的港的全程运输......

收藏装箱单

装箱单是发票的补充单据,它列明 信用证(或合同)中买卖双方约定的有关包装事宜的细节,便于国外买方在货物到达目的港时供海关检查和核对货物,通常可以将其有关内容加列......

收藏集装箱货物出口货运单证

船公司或其他承运人在接受发货人(或托运人)的订舱时,根据发货人的口头、或书面申请货物托运的情况用以安排集装箱货物运输而制作的单证。......

收藏付款交单和承兑交单

是跟单托收方式下的一种交付单据的办法,指出口方的交单是以进口方的付款为条件,即进口方付款后才能向代收银行领取单据。 ......

收藏目前常用的5类普惠制单据

普惠制简称GSP。......

收藏外贸单证18步流程

一般在客户下perchaseOrder之前,都会有相关的Order Inquiry给业务部,做一些细节上的了解。 ......

收藏形式发票

卖方凭此预先让卖方知晓如果双方将来以某数量成交之后,卖方要开给买方的商业发票大致的形式及内容。......

收藏保函独立性的例外原则

所谓保函的无条件是指受益人索赔只须符合保函规定的手续即可。见索即付保函往往要求业主提供承包商违约的陈述即可索赔。 ......

收藏商检证书作用

作为证明卖方所交货物的品质、重量(数量)、包装、卫生条件是否符合合同的依据; ......

收藏D/P付款交单

D/P(付款交单)分为即期和远期两种。 ......

收藏见索即付保函有特征

虽然担保人是依照基础合同的一方当事人申请,向基础合同的另一方当事人作出见索即付的承诺,但一旦见索即付保函生效,担保人与受益人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就完全以保函中所记......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