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外贸

收藏对外贸易产生的条件

对外贸易是在一定历史条件下产生和发展起来的。......

收藏我国对外贸易管制的基本框架和法律体系

我国对外贸易管制制度是一种综合管理制度,主要由下列的制度构成: ......

收藏对外贸易管制与海关监管

国家对外贸易管制的目标是以对外贸易管制法律、法规为保障,依靠有效的政府行政管理手段来最终实现的。 ......

收藏对外贸易管制目的及特点

对外贸易管制目的及特点 ......

收藏对外贸易管制

对外贸易管制是政府的一种强制性行政管理行为。......

收藏进料加工

进料加工是指国内有外贸经营权的单位用外汇购买进口原料、材料、辅料、元器件、配套件和包装物料加工成品或成品后再返销出口的业务。......

收藏租赁贸易

租赁贸易是当代经济交易中最为活跃的一种贸易方式。发达国家的固定资产投资,有三分之一以上是通过租赁贸易方式实现的,无论在国内或国际贸易中,租赁市场是一个对供需双方......

收藏规范进出口代理业务的若干规定

为进一步规范进出口代理业务、打击和防范各种走私违规、骗汇、逃套汇和骗税行为,防止出卖或变相出卖进出口经营权和许可证,特制定本规定。 ......

收藏免责规定

世贸组织协定协议中有关免责的规定,包括紧急限制进口措施,保护幼稚产业措施、国际收支限制措施、有关承诺修改或撤回、义务豁免。......

收藏贸易效益衡量的指标

贸易条件:是出口价格和进口价格的比率。指一个国家出口商品的价格与进口商品的价格之比。即一个单位的出口商品能够换回多少进口商品。......

收藏经济特区的形式

划在关境以外,对进出口商品全部或大部分免征关税,并且准许在港内或区内开展商品自由储存、展览、开拆、整理、加工等业务活动,以利于本地区经济和对外贸易的发展,增加财......

收藏外贸资格

外贸资格......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