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贸易术语

收藏满仓

满仓,就是你把所有用来炒股的钱,都买成了股票,就像仓库满了一样。 ......

收藏平盘

平盘有两种含义,分别是价格收平和平仓。具体是哪种含义,要联系上下文来看。 ......

收藏重仓

重仓:资金和股票相比,股票份额占多 ......

收藏公募

公募又称公开发行,是指发行人通过中介机构向不特定的社会公众广泛地发售证券,通过公开营销等方式向没有特定限制的对象募集资金的业务模式。 ......

收藏清算机构

清算机构是为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清算服务的中介组织,在各国的支付清算体系中占有重要位置。 ......

收藏VLCC

VLCC,是超大型油轮“Very Large Crude Carrier”的英文缩写,用中国话说就是:超级油轮。......

收藏BSI

英国标准协会(BSI)成立于1901年,当时称为英国工程标准委员会。经过10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举世闻名的,集标准研发、标准技术信息提供、产品测试、体系认证和......

收藏成本加运费常用外贸术语

成本加运费(Cost and Freight)(named port of shipment),指定目的港。......

收藏对外贸易常用术语

EXW是国际贸易术语之一,是指当卖方在其所在地或其他指定的地点(如工场、工厂或仓库)将货物交给买方处置时,即完成交货,卖方不办理出口清关手续或将货物装上任何运输......

收藏BDI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altic Dry Index,缩写BDI),是航运业的经济指标,它包含了航运业的干散货交易量的转变。 ......

收藏SCFI

为适应国际集装箱运价指数衍生品开发需要,完善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体系,上海航运交易所改革并推出了新版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SCFI),于2009年10月16......

收藏CCFI

CCFI,是指中国出口集装箱综合运价指数。......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