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MSDS编码

收藏乙二醇甲醚

吸入本品蒸气引起无力、失眠头痛、胃肠功能紊乱、夜尿、体重减轻、眼烧灼感、反应迟钝、嗜睡。误服可致死。慢性中毒:神经衰弱综合征、大细胞性贫血、白细胞减少;严重者呈......

收藏乙二醇二乙醚

遇明火、高热或与氧化剂接触,有引起燃烧爆炸的危险。接触空气或在光照条件下可生成具有潜在爆炸危险性的过氧化物。若遇高热,容器内压增大,有开裂和爆炸的危险。 ......

收藏1,2-二甲氧基乙烷

易燃,遇明火、高热易引起燃烧爆炸。与氧化剂能发生强烈反应。接触空气或在光照条件下可生成具有潜在爆炸危险性的过氧化物。其蒸气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

收藏乙二醇乙醚

易燃,遇高热、明火或与氧化剂接触,有引起燃烧的危险。接触空气或在光照条件下可生成具有潜在爆炸危险性的过氧化物。燃烧(分解)产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 ......

收藏乙二醇

遇明火、高热或与氧化剂接触,有引起燃烧爆炸的危险。若遇高热,容器内压增大,有开裂和爆炸的危险。人的本品一次口服致死量估计为1.4ml/kg(1.56g/kg)。......

收藏乙二酸二丁酯

本品具有强烈刺激性。高浓度接触严重损害粘膜、上呼吸道、眼睛和皮肤。接触后或引起烧灼感、咳嗽、喉炎、气短、头痛、恶心和呕吐。 ......

收藏乙二酸二乙酯

本品有强烈刺激性。高浓度严重损害粘膜、上呼吸道、眼和皮肤。接触后可引起烧灼感、咳嗽、喘息、喉炎、气短、头痛、恶心和呕吐。 ......

收藏乙二酰氯

健康危害: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可引起皮肤和粘膜的严重灼伤。少量吸入,引起食欲减退,以后出现咳嗽、呼吸困难、易疲劳、腹泻、呕吐、头痛、气喘、视力减退等。 ......

收藏1,2-乙二胺

健康危害:接触本品蒸气,可发生呼吸道刺激;个别接触者有过敏性哮喘及全身不适,如持续性头痛。对眼有刺激性。可因原发刺激及致敏作用,引起皮肤损害。 ......

收藏溴化亚汞

该物质对环境有危害,应特别注意对水体的污染。汞离子可使含巯基的酶丧失活性,失去功能,还能与氨基、巯基、羧基、羟基以及细胞膜内的磷酰基结合,引起相应的损害。急性中......

收藏一溴二氯甲烷

一溴二氯甲烷的毒性比三氯甲烷稍大,具有卤代烃化合物的共性,即对皮肤及粘膜有强烈的刺激性。能够经皮肤吸收后,侵蚀中枢神经,也作用于肺、心、肝、肾上腺和胃肠等内脏器......

收藏氯乙酸

健康危害:接触氯乙酸烟雾,可有眼部疼痛、流泪、羞明、结膜充血等症状及上呼吸道刺激症状。皮肤接触本品溶液后,出现水疱伴有剧痛,随后,水疱吸收,出现过度角化,经数次......

收藏氯苯

该物质对环境有严惩危害,应特别注意对地表水、土壤、大气和饮用水的污染。 ......

收藏一氯丙酮

本品在日光的作用下分解而生成催泪性极强的气体,是一种催泪性毒剂,误服与吸入会中毒。 ......

收藏一氯化硫

一氯化硫 ......

收藏氯五氟乙烷

氯五氟乙烷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