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手册

收藏自动进口许可证管理

2012年实施自动进口许可管理的商品包括:非机电产品、机电产品(包括旧机电产品)两大类,分为3个管理目录。 ......

收藏一般进出口货物与一般贸易货物的区别

货物进出口受国家法律、法规管制的,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应当向海关提交相关的进出口许可证件。 ......

收藏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的核发单位及该证的申办程序

工贸公司经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通过广东、福建口岸接收进口的十四种进口商品的,均通过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业厅(局)直接持进口批件向国内贸易部申报......

收藏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的发放对象

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是由商业部对于广东、福建、海南三省的进口商品调运出省,销往内地时,审查批准后核发的运销凭证。 ......

收藏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的发放范围

目前国家对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实行准运证制度的进口商品共计二十四种,其中由国内贸易部核发准运证的商品有十四种,它们是:摩托车、电子计算机、电视机,电视机显像管,......

收藏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

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是由商业部对于广东、福建、海南三省的进口商品调运出省,销往内地时,审查批准后核发的运销凭证。......

收藏新贸易壁垒的特点

传统贸易壁垒无论是数量限制还是价格规范,相对较为透明,人们比较容易掌握和应对。而新贸易壁垒由于种类繁多,涉及的多是产品标准和产品以外的东西,这些纷繁复杂的措施不......

收藏贬值对贸易条件的影响

当SxSm=ExEm,即供给弹性的乘积等于需求弹性的乘积时,贸易条件不变。......

收藏加工贸易业务相关流程

外经贸主管部门《批准证》,属于进料加工的需要加盖税务部门印章。 ......

收藏新贸易壁垒产生的原因

新贸易壁垒的出现并不断强化并非偶然,它是国际经济、社会、科技不断发展的产物。......

收藏欧盟对进口海产品的质量标准

欧洲委员会(EC)负责制定欧盟海产品法令,各成员国分别负责实施这些法令。所以,虽然各种技术标准是由成员国制定和实施的,但欧洲委员会仍发挥着主要作用。 ......

收藏补偿贸易向海关办理登记备案手续所需单证

经贸主管部门签发的批准书和合同备案证明书。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