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手册

收藏香港常用贸易词语及简称

卖方支付将货品运至指定目的地的费用,并替出口货品清关。这做法只适用于航运及内陆水运。货品交付运输商后,损失及破损的风险即由买方承担。 ......

收藏加工装配贸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对外加工装配业务是一种劳务贸易,有关合同的当事人是委托方和承接方。......

收藏原产地证书背页填制说明

填写运输方式及路线、离港日期、运输工具编号、装货港口和卸货港口。 ......

收藏进出口贸易货运提单类别

提单是指一种用以证明海上运输合同和货物由承运人接管或装船,以及承运人据以保证在目的港交付的单证。 ......

收藏加工贸易单耗

净耗是指加工生产中物化在单位出口成品(包括深加工结转的成品和半成品)中的加工贸易进口保税料件的数量。......

收藏办理外发加工核准的指南

不得将加工贸易货物转卖给承揽企业;承揽企业不得将加工贸易货物再次外发至其他企业进行加工。 ......

收藏ATA单证册制度的运作流程

ATA单证册制度的运作主要涉及到ATA单证册的签发、使用和核销等各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以及各国担保商会、出证商会与海关之间的相互协调与责任划分。 ......

收藏贸易融资的概念及方式

贸易融资,是指在商品交易中,银行运用结构性短期融资工具,基于商品交易(如原油、金属、谷物等)中的存货、预付款、应收账款等资产的融资。 ......

收藏发放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应注意的事项

国内贸易部进口商品准运证是由商业部对于广东、福建、海南三省的进口商品调运出省,销往内地时,审查批准后核发的运销凭证。 ......

收藏提单的收货人通常规定

第一种,是为了便于开证人转让提单,在货未到目的地前将货物专卖。 ......

收藏申请领事认证须知

由进口商找有驻华使馆的第三国代认证,如同意代办,要求进口商提供使馆认证官员的姓名、电话,一并寄中国贸促会出证认证部。 ......

收藏固体废物进口管理

国家禁止进口不能用做原料的固体废物,限制进口可以用做原料的固体废物。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