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手册

收藏外贸企业申报出口退税所需单据流程

委托出口的,还需提供《代理出口货物证明》。......

收藏贸总协定中互惠原则

互惠是利益或特权的相互或相应让与。它是作为两国之间确立起商务关系的一个基础。在国际贸易中,互惠是指两国互相给予对方以贸易上的优惠待遇。 ......

收藏进出口货物申报程序

在国际贸易中,货物的进出口必须向海关申报。......

收藏进出口许可证的申领流程

进出口许可证的签发实行分级管理原则,进出口企业应按照国家外贸主管部门所规定的进出口许可证管理商品分级发证目录及授权范围,申领进出口许可证,不得交叉领证。......

收藏中小型补偿贸易进出境的海关申报

加工装配、补偿贸易项下的料、件、设备进口和加工装配成品或补偿产品出口时,经营单位(外贸公司,或工贸公司,或生产单位)或其代理人分别持由主管海关核发的《对外加工装......

收藏竹木制品出口时注意事项

所有竹木制品出口的货物,必须有通关单才能办理报检报关。竹木制品出往美加,澳洲必须办理熏蒸,输往其他国家必须办理质检。 ......

收藏食品类出口有那些应注意事项

熏蒸一般出往美加,欧盟,澳洲,巴西含木包装的货物均需做熏蒸。有些去另外国家的货物应收获人的要求,也可以搬熏蒸。 ......

收藏出口加工区机器设备出区处理

从境外进入出口加工区按规定予以免税的机器设备,海关往规定的监管年限内实施监管。监管年限自货物进境放行之日起计算,期限5年。使用完毕,原则上应退运出境。 ......

收藏补偿贸易与一般贸易有什么区别?

一般贸易,一方为买方,另一方为卖方,交易手续简便。补偿贸易双方,既是买方,又是卖方,具有两重身份,有时供货或销售的义务还可让给第三方,交易手续比较复杂。 ......

收藏国际货款的收付

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进出口人互不信任的矛盾。......

收藏补偿贸易

多边补偿或叫转手补偿 这种形式的补偿贸易形式比较复杂。由第三国替代首次进口的一方承担或提供补偿产品的义务。 ......

收藏申请普惠制原产地证书的步骤

根据有关规定,凡是在我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取得注册登记的国营外贸进出口企业和生产企业、三资企业和三来一补企业,均可向企业所在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提出注册申请。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