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检验检疫

收藏代理报检单位的信息变更

应当在变更之日起15日内办理信息更改手续,向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提交《代理报检单位注册登记更改申请表》。 ......

收藏代理报检单位年度审核

获得注册登记不满一年的代理报检单位,本年度可不参加年审。未参加年审,也未经直属检验建议局同意延迟参加年审的单位,暂停其代理报检资格。......

收藏代理报检单位的责任

代理报检单位与被代理人之间的法律关系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有关规定;代理报检单位的代理报检行为,不免除被代理人根据合同或法律所应承担的产品质量责任和......

收藏检验检疫的依据

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的主管机关是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收藏入境人员检疫申报

出入境人员检疫是通过检疫查验发现染疫人和染疫嫌疑人,给予隔离、留验、就地诊验和必要的卫生处理,从而达到控制传染病源,切断传播途径,防止传染病传入或传出的目的。......

收藏出境人员检疫申报

受检疫的出境人员,必须根据检疫医师的要求,如实填写健康申明卡,出示某种有效的传染病预防接种证书、健康证明或者其他有关证件。......

收藏出入境人员健康检查

应接受健康检查的出入境人员包括: ......

收藏健康检查的重点项目

重点检查检疫传染病,监测传染病。......

收藏依据卫生检疫的管理模式分类

随后,英国等欧洲国家也纷纷效仿,普遍采用这种对船舶长时间隔离的检疫方式。这是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国境卫生检疫方式。 ......

收藏国内交通卫生检疫

为了控制检疫传染病通过交通工具及其乘运的人员、物资传播,防止疫情在国内蔓延和扩散,对入出检疫传染病疫区和在非检疫传染病疫区的交通工具及其乘运的人员、物资实施医学......

收藏国境卫生检疫

入出境检疫对象都应当接受卫生检疫,经检疫机构许可后方准入境或出境。......

收藏健康检查的重点项目

还应根根去往国家疾病控制要求、职业特定及健康标准,重点检查有关项目,增加必要的检查项目。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