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风险防范

收藏特殊付款方式 如何规避风险

特殊付款方式 如何规避风险......

收藏外贸业务风险控制办法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了规避外贸业务风险,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相关业务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遵照执行。 ......

收藏规避国际贸易风险六大注意

某棉纺集团出运71.5吨纱,金额近十万美元,价格条款FOB,合同付款方式:预付30%TT+70%DP。货到港口二个月,期间货物价格暴跌,收货人不付款不提货,不同......

收藏贸易传导通胀不容忽视

市场预计,2月进出口规模将持续季节性回落,由于上游大宗商品价格高企推高进口商品价格,2月贸易顺差可能大幅收窄,甚至可能出现逆差。虽然贸易盈余收窄有益于我国国际......

收藏国际贸易支付欺诈及风险防范

防范“洋赖账”规避境外险 ......

收藏出口须注意fob条款下租船订舱风险

出口须注意fob条款下租船订舱风险......

收藏外贸诈骗术大揭秘

外贸企业若要防止进出口业务经营中的失误,首先应该了解在进出口业务中有哪些“陷阱”,这些“陷阱”的特点是什么,这样才能有效防范和规避。......

收藏信用证软条款带来的拒付风险

信用证 中的"软条款"是指主动权掌握在开证申请人手中,受益人无法控制的条款;或意思含糊不清、模棱两可的条款。因难以满足这种条款,往往会给受益人安全收汇造成相当大......

收藏船舶配载不当造成甩货货损赔偿案

本案主要涉及海上货物运输合同中,承运人与实际承运人的确定及其对于甩箱造成的货损责任的承担;延迟交付的构成要件等问题。 ......

收藏货代公司要避免的最大风险

一个国外相当有实力的公司(以下简称A)作为中间商,从国内购买了货物. 合同约定为FOB价格,然后A再与国外客户签订买卖合同,将货物卖给国外客户.......

收藏贸易防骗的10大基本要点

不管什么样的骗子,你只要把握以下几点,至少可以提防目前国内的那些低智商骗子......

收藏减少出口收汇风险方法

灵活多样的收汇方式虽然能增加出口企业的竞争力,但风险也相应加大。出口信用保险则为收汇增加了安全系数。......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