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风险防范

收藏运用CIF条款在出口业务中规避风险

尽量采取CIF或C&F,避免外商指定境外货代安排运输。 ......

收藏T/T(电汇)汇款方式风险

T/T(电汇)是以商业信用为基础的,所以难免遭遇风险。 ......

收藏与非洲人做生意要注意什么

客户委托非洲一些小银行开出的L/C,我们一定要求必须是经过第三国且资信佳的银行保兑(如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没有经过保兑的L/C坚决不收。 ......

收藏出口企业采用托收方式会面临的风险

托收业务的主要特点是先发货,后收款,出口商能否收回货款,取决于进口商的资信。在托收方式下,出口商可能遇到下列风险: ......

收藏海上运输的外来风险

外来风险一般是指由于外来原因引起的风险。它可分为一般外来风险和特殊外来风险。 ......

收藏分单HB/L的风险与防范

有些人说在FOB的情况下会有分单HB/L,显然这是不对的。是否会有分单HB/L关键取决于发货人,让发货人在货代物流公司和船公司二者之间做出选择,作为自己的运输服......

收藏T/T汇款方式风险

T/T(电汇)是以商业信用为基础的,所以难免遭遇风险。 ......

收藏出口企业应关注六方面风险

近年来,由于受国外市场需求疲软,发达国家经济复苏缓慢等诸多因素影响,我国外贸出口形势不容乐观。除了应加强对买方资信调查,选择合理的国际结算方式外,投保出口信用保......

收藏外贸出口收汇六种风险

外贸中的风险还不止六种,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不能因为着急就违背自己的原则。......

收藏如何完善合同条款规避出口风险

合同对国际贸易中买卖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费用和风险等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具有法律效应。......

收藏国际贸易支付欺诈及风险防范

近年来,我国一些外向型小商品生产企业和经营者因急于把“单子”做大而疏于防范“洋骗子”、“洋赖账”的商业欺诈行为,导致大批国际应收帐款无法收回而望“洋”兴叹,悔恨......

收藏外贸人员需加小心的几点陷阱

我们在开展外贸业务的过程中,无处不存在着风险和“陷阱”。若要防止外贸业务经营中的失误,首先应该了解在外贸业务中有哪些“陷阱”,这些“陷阱”的特点是什么,这样我们......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