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船公司简介

收藏太古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太古轮船有限公司是英国太古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远洋航运公司。该公司于英国注册并于香港、新加坡、印尼、巴布亚新畿内亚、印度及美国设立代表办事处。 ......

收藏尼罗河航运船公司

尼罗河航运(NDS),是一家专业经营西非航线的荷兰船公司。尼罗河航运(NDS)以西非安哥拉、加蓬、刚果和民主刚果等国家为中心,专业打造了欧洲—西非、远东—西非、......

收藏中国民生神原海运有限公司

民生(MSS)于1994年开始以合资形式经营中国至日本地方港集装箱班轮航线,并于2001年独立经营该航线;于1998年开辟大陆-台湾集装箱班轮航线,是较早进入该......

收藏丹麦马士基-海路船公司

马士基(MAERSK)航运公司是 A.P. 穆勒——马士基集团的核心班轮运输机构,也是世界领先的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MAERSK)航运公司的船队由 500 ......

收藏瑞士地中海航运公司

MSC船公司(地中海航运)成立于一九七零年。MSC船公司(地中海航运)在世界十大集装箱航运公司中排名第二,航线业务遍布世界各地。......

收藏日本商船三井船公司

株式会社商船三井,简称MOL(Mitsui O.S.K. Lines, Ltd.),是日本的大型海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因为公司最早的源流为大阪商船,......

收藏马来西亚航运有限公司

MISC马航成立于1968年11月6日,总部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Petroliam Nasional Berhad)是马来西亚地区最好的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

收藏联丰船务有限公司

1998年8月1日在香港登记注册,并在深圳设立办事处,是专业化的国际海运公司,公司自有1500MT-3000MT的船舶从事中、日、韩、东南亚航线货物运输,同时我......

收藏鲁丰航运有限公司

鲁丰航运有限公司(国营上市) 位于山东青岛市市南区,主营 租船、国内外干散货 等。......

收藏中国台湾建恒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建恒海运成立于71年 7月28日,民国71年,创立由国人经营台港全货 柜轮航线,74年增辟韩国航线。......

收藏韩国高丽海运株式会社

高丽海运(上海)有限公司在2009年1月1日正式成立,这也是高丽海运在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

收藏日本川崎株式会社

川崎汽船(K-LINE)株式会社建立于1919年,是世界领先的航运公司,也是全球十大航运公司之一。......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