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船公司简介

收藏浙江远洋运输公司

浙江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远洋) 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80年。浙江远洋是 浙江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航运企业,公......

收藏以色列以星船务有限公司

以星航运(ZIM)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之一。以星航运(ZIM)为Ofer Brothers Group Ltd下属的Israel Corp.所拥有。 ......

收藏中国扬子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扬子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中专营集装箱运输的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上海。现有股东包括:中国海运集团、中国贸易信托投资总公司、......

收藏上海顺兴船务有限公司

顺兴船务(YNS)成立于2004年4月,设立在上海。顺兴船务(YNS)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船舶管理;船舶买卖;船舶租赁;船舶代理。顺兴船务(YNS)创建后,顺利......

收藏威速航运公司

全通公司为美国WESTWOOD SHIPPING LINES 指定的中国唯一总代理,全权代表Westwood办理在中国的一切相关业务。 ......

收藏卫丰船务有限责任公司

卫丰船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拥有五艘远洋货轮的民营企业,公司以“安全第一,信誉至上,保质保量,优质服务”为经营宗旨,坚持“安全防污,预防为主,适任适航,优质服务”的方......

收藏大连威兰德船务有限公司

大连威兰德船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的大连威航货运代理公司。成立之初以租船、订舱等业务为主。......

收藏中国台湾万海航运股份公司

创立于民国五十四年(1965年)二月二十四日,初期以从事台湾、日本、东南亚间原木运输为主要营业范围。......

收藏越南海运联合股份公司

成立以来,Vosco取得了很大的努力,不断发展和完善其船队。Vosco目前已形成多元化的现代船舶,船队包括一般货物,散货船,成品油船和集装箱船贸易全球。 航运是......

收藏阿拉伯联合船公司

成立于1976年,由6家阿拉伯地区各国家的航运公司出股组成的。公司总部设立于科威特。阿拉伯联合国家轮船公司在中东地区的干散货海运上,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

收藏挪威天熙箱运有限公司

由 Jakob Tolstrup-Møller 和 Franck Kayser 船长创办,于2009年8月成立于挪威,属全球首家“廉价”集箱海运公......

收藏美国天宝轮船公司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及亚洲、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南美洲。现有船舶48艘,以经营散杂货班轮业务为主,传统的班轮航线为中南美洲......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