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报关实务

收藏增值税税款的计算

按照计算公式正确计算消费税税款、增值税税款。......

收藏滞纳金的计算

在实际计算纳税期限时,应从海关填发税款缴款书之日的第二天起计算。......

收藏减免税规定

法定减免税法定减免税是指按照《海关法》、《关税条例》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进出口货物可以享受的减免关税优惠。海关对法定减免税货物一般不进行后续管理。 ......

收藏减免税货物管理

在海关监管年限(船舶、飞机8年;机动车辆6年;其他货物5年)内,未经海关许可,减免税申请人不得擅自将减免税货物转让、抵押、质押、移作他用或者进行其他处置。 ......

收藏减免税管理

为了规范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保障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申请人(以下简称减免税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海关总署根据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规定,制定了减免税管理办法。 ......

收藏税款缴纳

纳税义务人应当在货物的进出境地向海关缴纳税款,经海关批准也可以在纳税义务人所在地向其主管海关缴纳税款(即“属地纳税”)。......

收藏保证金的收取与延期

属隶属海关审批的,海关自受理申请人凭保放行申请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毕。 ......

收藏报关单撤销、修改的办理流程

进出口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向现场海关递交《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撤销申请表》和其他证明材料。......

收藏海关多点报关

海关审单:海关收到报关单电子数据后,对报关单进行电子/人工审单,并根据审核结果向申报人发送“不受理申报”、“现场交单”、“放行交单”等回执。 ......

收藏税款退还

因海关误征,致使纳税义务人多缴税款的。 ......

收藏税款追征和补征

海关监管货物在海关监管期内因故改变用途按照规定需要补征税款的。 ......

收藏加工贸易保税货物缓税利息

加工贸易剩余料件、残次品、副产品和受灾保税货物等内销需征收缓税利息的,亦应比照上述规定办理。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