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深度观察

收藏 2021年中国经济半年报呈现八大亮点

 

在世界经济复苏不确定性加剧,不平衡问题突出的背景下,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经济稳中加固,主要呈现八大亮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易宪容:下半年房价上涨幅度将全面下降  (2018-08-10 03:44)

下半年的国内房地产市场形势根本上不用过多担心,仍然会向好。但再远一点来看,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总体格局正在发生较大变化。

收藏 李佳明:打好贸易战的舆论牌  (2018-08-10 03:37)

在重“合”的中国传统思想里,国家治理中的外交与内政始终是一体的。与之相应,当前贸易战中的舆论较量,也不仅仅是对外的,对内意义同样重大。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依靠人民有底气,我们还有...

收藏 世界经济在逆流中击水前行  (2018-07-13 10:37)

2018年行程过半,世界经济在多项挑战中艰难前行。美国贸易保护主义逆流汹涌,美联储保持加息节奏,多国经济结构性难题未解。

收藏 创新业务模式 银行委外需转向多元化  (2018-06-25 02:35)

在金融去杠杆大背景下,银行委外业务受冲击较大。近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多位专家认为,短期内委外业务规模将面临缩减。但长期来看,合理适度的委外业务仍有其发展空间。

收藏 汇率弹性加大 离岸人民币汇率创今年新低  (2018-06-25 02:34)

25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6.5348,刷新了1月11日以来新低,逼近今年最低点

收藏 制造业和互联网碰撞融合值得期待  (2018-05-17 11:06)

近日,在一档视频节目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称与小米创始人雷军“两个人不在一个地球”。

收藏 价格战熄火,网约车服务还没跟上  (2018-05-17 11:05)

从3月中旬至4月初,上海的网约车补贴大战引发广泛关注。然而,从4月下旬开始,上海的网约车司机们逐渐发现,美团打车上的订单变少了,补贴也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

收藏 我国能源面临从结构到技术等挑战  (2017-12-28 04:51)

能源转型已经被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受制于能源结构禀赋以及新能源技术本身的突破瓶颈,中国在新能源推广上显得步履维艰。

收藏 IMF首席经济学家:全球经济正在全面复苏  (2017-09-22 11:08)

 IMF首席经济学家:全球经济正在全面复苏

收藏 名家谈“金砖”:看中国企业如何点亮世界经济  (2017-09-22 11:07)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正在进行,宣告着下一个“金色十年”的开启。

收藏 工商总局局长:不能只讲优惠政策不讲市场公平竞争  (2017-09-22 11:07)

随着我国商事制度改革的逐步深入,这场改革未来的走向备受国内外瞩目。对于千千万万的企业来说,今天在海口召开的“2017市场监督管理论坛”上,再次释放出重大利好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