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出口许可证  (2017-09-22 10:56)

出口许可证申请书中的出运数量应严格与合同和 信用证 规定的数量保持一致,实际出运的数量不得超出出口许可证准允的数量。

收藏 信用证的审核与修改  (2017-09-22 10:54)

目前在国际贸易结算中,信用证是出口业务中使用最普遍的一种。在以信用证作为支付方式的出口业务中,信用证是单证工作的核心

收藏 装箱单  (2017-09-22 10:54)

 装箱单是发票的补充单据,它列明了信用证(或合同)中买卖双方约定的有关包装事宜的细节,便于国外买方在货物到达目的港时供海关检查和核对货物,通常可以将其有关内容加列在商业发票上,但是在...

收藏 商业发票(Commercial Invoice)  (2017-09-22 10:54)

 商业发票(以下简称“发票”)没有统一的格式,但是,一般应具备以下主要内容:

收藏 备考:国际商务师挂靠流程  (2017-08-15 02:24)

挂靠,一般指个人想从事外贸,所能选择的一种比较易实行易操作的手段。

收藏 报关程序(包括备案、进口、核销三个阶段)  (2017-07-14 10:59)

企业凭登记手册向口岸海关办理进口报关手续,口岸海关凭登记手册验放。

收藏 加工贸易不作价设备  (2017-07-14 10:53)

加工贸易进口设备必须是不作价的,可以是由境外厂商免费提供,也可以是向境外厂商免费借用(临时进口不超过半年的单件的模具、机器除外)。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基础知识(2)  (2017-07-14 10:51)

租赁:是指所有权和使用权之间的一种借贷关系,即资产所有者(出租人)按契约规定,将租赁货物租给使用人(承租人),承租人在规定期限内支付租金并享有对租赁物件使用权的一种经济行为。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基础知识(1)  (2017-07-14 10:05)

货样:指专供订货参考的进出口货物样品。

收藏 开证银行  (2017-07-14 10:02)

开证银行(Opening Bank, Issuing Bank, Establishing Bank)是指接受开证申请人的要求和指示或根据其自身的需要,开立信用证的银行。

收藏 通知银行  (2017-07-14 10:01)

 通知银行(Advising Bank, Notifying Bank)是指受开证行的委托将信用证转交受益人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