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入境石材、涂料的报检  (2018-07-19 04:32)

入境石材、涂料的报检

收藏 商品作价原则  (2018-07-13 10:19)

商品作价原则

收藏 包装单据作用与种类  (2018-06-25 02:15)

包装单据的作用

收藏 审查货物数量(Quantity)  (2018-05-17 10:55)

 跟单员应审查合同中所规定的货物的数量是否可以及时筹集到,其计量单位、重量以及约数有何规定。

收藏 测算企业实际生产能力  (2018-04-20 10:55)

跟单员应学会分析计算企业的生产能力,检查企业生产能否按期保质保量交货。

收藏 HS编码归类方法  (2017-12-28 04:39)

列名优先原则:有列名归列名

收藏 工艺单跟单流程  (2017-12-28 04:38)

外贸跟单的一般程序如下:接受客户指示单,分析产品来料,采购来料,制作样品(主要下工厂了解样品的落实情况,生产工艺适合客户的产品要求,紧抓生产进度满足交货日期),发样品给客户认可,大货...

收藏 原材料采购跟单要求  (2017-12-28 04:38)

原材料采购跟单要求

收藏 合同及订单的形式  (2017-12-28 04:37)

第一节 合同、订单的形式

收藏 跟单汇票  (2017-09-22 10:58)

跟单汇票(documentary bill)又称信用汇票、押汇汇票,是需要附带提单、仓单、保险单、 装箱单、商业发票等单据,才能进行付款的汇,商业汇票多为跟单汇票,在国际贸易中经常使用。

收藏 出口收汇核销单  (2017-09-22 10:57)

出口收汇核销单,简称核销单,是指由出口单位凭以向海关办理出口报关、向银行办理出口收汇、向外汇管理机关办理出口收汇核销、向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税申报、有统一编号的重要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