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配送成本的监控  (2018-10-23 04:26)

公司的成本管理体系一般是建立在每一成本发生的分类帐户基础之上的。成本一般与产品、计算时期有关。一般情况下,劳动力或材料成本可分别计人一个特定的定单中,而有些成本,如租金或折旧,是与...

收藏 基本运费  (2018-09-10 03:38)

基本运费(basic freight)指对运输每批货物所应收取的最基本的运费,是整个运费的主要构成部分。

收藏 附加运费  (2018-09-10 03:35)

基本运费是构成全程运费中应收运费的主要部分,是根据航线上的各基本港之间进行运输的平均费用水平向普通货物收取的费用。

收藏 班轮运输中的计费标准  (2018-09-10 03:34)

班轮运输中,主要使用的计费标准是按容积和重量计算运费;但对于贵重商品,则按货物价格的某一百分比计算运费;而对于某些特定的商品,也可能按其某种包装状态的件数计算运费。

收藏 班轮运价特点  (2018-09-10 03:33)

班轮运输的特点决定了从事班轮经营的船舶的技术性能较好,船龄较低,船速较高。为满足各种货物的装运要求,船舱及货物运输设备齐全,所以,船舶的造价也高。

收藏 班轮运费的计收  (2018-09-10 03:31)

在班轮运费的计收中,涉及的基本概念有运费吨、起码运费等。

收藏 集装箱运输价格的制定  (2018-08-23 04:36)

集装箱运输价格的制定

收藏 供应链管理  (2018-08-23 04:35)

供应链管理

收藏 货运营销实务  (2018-08-23 04:32)

货运营销实务

收藏 公路货物运输  (2018-08-23 04:30)

公路货物运输

收藏 入境动物及动物产品报检特殊要求  (2018-07-31 01:58)

入境动物及动物产品报检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