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来料加工  (2019-11-22 04:18)

加工贸易另外一种主要形式,由外商免费提供全部或者部分原材料、辅料、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件和包装物,必要时提供某些设备,由我方加工单位按外商的要求进行加工装配,成品交外商销售,我方收...

收藏 进料加工  (2019-11-22 04:17)

加工贸易最主要一种形式,经营单位专为加工出口商品而用外汇购买进口原料、材料、辅料、元器件、配套件和包装物,经生产企业加工成成品或者半成品再返销出口的业务。

收藏 保税  (2019-11-22 04:16)

保税是指经海关批准,对进口货物暂不征税,而采取保留征税予以监管。保税货物是指经海关批准未办理纳税手续进境,在境内储存、加工、装配后复运出境的货物。

收藏 紧固件贸易出口退税程序  (2019-11-22 04:14)

所说紧固件作为各种机械的小零件,但是我国的紧固件贸易进出口占据的比例也不小,加之当前紧固件企业开始“广泛涉猎”,不单单只是局限在内销上,因此,与紧固件产品贸易进出口有关的常识、法律...

收藏 四类国际贸易中转类型  (2019-11-22 04:13)

任何商品进口之后,不经加工又输到外国,都属于再出口贸易。至于外国进口商品加工后又运往国外,这样的贸易方式就不属于再出口贸易。

收藏 海运集装箱业务常用缩略语、集装箱货运术语大全  (2019-11-13 04:04)

在国际海运集装箱业务中,经常会用到一些缩略语,整理了其中一些比较常用的缩略语供大家参考。

收藏 海运整箱成本与拼箱成本对比,谁更高?  (2019-11-13 04:03)

在集装箱运输业务中,我们把一个集装箱、一个出口人、一个收货人、一个目的港,满足这“四个一”条件的货物叫做整箱货,而把一个集装箱、出口人、收货人和目的港这三项之中只要有一项是在两个或...

收藏 拼柜拼箱报关常见问题汇总  (2019-11-13 04:03)

同一个国外客户在中国不同的供应商那里买货然后拼成一个柜子一起运到国外客户,有时候是两三家一起拼,有时候是七八家一起拼,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拼柜报关,说说拼柜报关中常见的问题。

收藏 做拼箱货6个操作技巧  (2019-11-13 04:01)

有些港口因拼箱货源不足、成本偏高等原因,专做拼箱的货代公司对货量较少的货物采取最低收费标准,如最低起算为2个运费吨,即不足2个运费吨,一律按2个运费吨计价收费。因此对货量较小,港口较...

收藏 国际货运正本提单、电放提单和SWB的区别  (2019-11-13 04:00)

正本提单(Original B/L),是指提单上经承运人、船长或其代理人签字盖章并注明签发日期的提单。

收藏 国际货运正本提单、电放提单和SWB的区别  (2019-11-13 04:00)

正本提单(Original B/L),是指提单上经承运人、船长或其代理人签字盖章并注明签发日期的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