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货代企业双方代理的问题  (2017-07-12 10:18)

海上货代合同纠纷中所浦的法律责任,包括赔偿责任和责任限额两方面这是化代企业最常遇到的问题。

收藏 货代企业的主体资格  (2017-07-12 10: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管理规定》,海上货代企业除了应当符合一定的条件外,还必须持有外经贸部颁发的核准从事海上货代业务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企业批准证书,否则,该企业不具...

收藏 货代企业与托运人、承运人的关系  (2017-07-12 10:13)

海上货代合同是一种委手代理关系,最为常见的是涉及托运人,货代企业和承运人这三方之间的关系,通常用委托运输协议或合同来确定,货代企业与承运人之间的关系,通常以租船、订舱合同或协议确定...

收藏 货物逾期保管费  (2017-07-12 10:11)

货物逾期保管费费率,按逾期天数分档累进计算,其费率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制定。

收藏 铁路货物运输有哪些规定  (2017-07-12 10:09)

在货物运输过程中,铁路和托运人、收货人都有应遵守《货规》的规定。

收藏 铁路货物种类如何划分  (2017-07-12 10:06)

普通货物:在铁路运送过程中,只需按一般运送条件办理的货物。

收藏 发生铁路货运事故如何处理  (2017-07-12 09:56)

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包括承运前保管和交付完毕后点回保管)发生需要证明铁路同托运人或收货人间责任的情况都应在当日按批编制记录。

收藏 铁路行李托运的具体流程  (2017-07-12 09:42)

到验货处验货,确认货物符合运输规定后,由验货人员将盖有人名章的托运单发给托运人。

收藏 铁路通关需要什么手续  (2017-07-12 09:37)

由代理报关单位到铁路领取运单及有关单据并合同先到检验检疫局报验,报验完毕后到海关报关,海关根据报关单工具税单,将票据返还代理报关单位,报关单位将票据再返还给铁路,铁路安排车辆换装货...

收藏 铁路零担货运如何办理  (2017-07-12 09:34)

凡不够整车运输条件的货物,可按零担货物托运。零担货物一件体积不得小于0.02立方米。但一件重量在10公斤以上时,则不受此最小体积限制。零担货物每批件数不得超过300件。

收藏 公路托运货物的最基本要求  (2017-07-12 09:32)

零担、集装箱货物进货完毕经发站验收后,必须在当天缴付运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