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3)  (2017-07-12 11:31)

换货单 swap order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2)  (2017-07-12 11:30)

合同数量单 contract bill of quantities-BOQ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1)  (2017-07-12 11:28)

邮政收据 post receipt

收藏 海运出口报价成本核算  (2017-07-12 11:18)

在国际货物运输中,经常使用的是20英尺和40英尺集装箱,20英尺集装箱的有效容积为25立方米,40英尺集装箱的有效容积为55立方米。

收藏 海运逾期装船的变通办法  (2017-07-12 11:16)

逾期发生后,如何做到既维护供求双方的权益,又能安全收汇,是我们在实际出口业务工作中必须时刻注意的。

收藏 船代箱管业务操作程序  (2017-07-12 11:08)

凭小提单中的拖车联和拖车公司的"提箱申请书"到箱管财务处办理进口集装箱超期使用费/卸箱费等费用的押款手续。

收藏 货运代理散货运费的计算  (2017-07-12 11:04)

运费是根据班轮公司指定的运价表计算的。目前,各国船公司所制定的运价表,其格式不完全一样,但其基本内容是比较接近的。

收藏 货运代理托运知识  (2017-07-12 11:03)

托运人办理货物运输,应在运单中向承运人准确表明收货人的名称或者姓名,货物的名称、性质、重量、数量和到站名称,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收藏 货运单元装卸的概念  (2017-07-12 11:01)

单元装卸可以提高装卸效率、减少装卸损失、节约包装费用、提高服务水平。单元装卸可以分为托盘物品装载方式、全程托盘物品装载方式、集装箱物品装载方式。

收藏 分批装运和中途转运操作  (2017-07-12 10:57)

分批装运(Partial Shipment)是指一个合同项下的货物分若干批装运。买卖双方应根据成交数量、运输条件和市场需要等因素考虑,是否允许分批装运,并在合同中订立明确。

收藏 货物过境运输六种方式  (2017-07-12 10:23)

如果是货主自行与船公司商定的集装箱使用协议,货运公司负责将空集装箱返回其指定的还箱站(目前只限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