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考试| 贸易培训| 贸易论文| 贸易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贸易频道> 贸易考试

收藏 签订外贸合同的注意事项

 

合同金额不得低于 10K 美元。由于合同金额太低,运费占很高的比例,所以公司不得不支付高额运费。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对外投资的货物如何申报退税  (2017-07-13 09:22)

企业在国内采购并运往境外,作为在国外投资的货物,在货物报关出口后,可向主管出口退税的税务机关申请退税。

收藏 怎样办理出口收汇核销手续  (2017-07-13 09:19)

出口单位在向当地外汇管理部门办理核销时,如报关单金额和收汇金额差额,须提供有关证明。

收藏 哪些出口货物特定不予退税也不予免税  (2017-07-13 09:17)

某些出口货物,即使同时具备前面所述的出口退(免)税的4个条件,但根据国家宏观政策特定不予退(免)增值税和消费税,则其出口后仍要按出口收入离岸价计算纳税。

收藏 外贸企业申报出口退税所需单据流程  (2017-07-13 09:15)

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联)

收藏 一般贸易出口货物退税计算方法  (2017-07-12 11:41)

目前,外商投资企业出口货物退税办法包括“先征后退”和“免、抵、退”税。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9)  (2017-07-12 11:39)

全程提单 house bill of lading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8)  (2017-07-12 11:38)

海运单 sea waybill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7)  (2017-07-12 11:38)

汇票 bill of exchange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6)  (2017-07-12 11:37)

单证提交单 document. presentation form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5)  (2017-07-12 11:34)

商业发票 commercial invoice

收藏 报关水平测试考试外贸外语使用词汇(4)  (2017-07-12 11:33)

待运通知 ready for despatch advice